【轉知公告】師培中心專為教師資格考所設立的Facebook學習型社團,歡迎同學加入

ImgDesc

下列連結為師培中心專為教師資格考所設立的Facebook學習型社團,歡迎同學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683910572938729/

主要對象:應屆考生、師資生、有意成為師資生的同學,都歡迎加入!

主要目的:

精進同學教師資格考的能力,FB社團裡有專門聘請師培學系畢業的前輩擔任小老師,

小老師會於社團內分享相關資訊及文章等。

同學也可以於社團內發文,提問、討論與教師資格考相關的問題及話題,而小老師會協助同學獲得解答。

中心和小老師也會於社團內公告教師資格考及師培相關資訊,希望藉此社群媒體增加同學對教師資格考的了解及提升考試能力。

歡迎有興趣的同學踴躍加入。

如有問題可洽詢 師培中心 賴其汮
連絡電話:08-7663800  分機22202
E-mail:lying521068@mail.np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