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公告】關於教育系大學部/日間碩士班新生選課說明

【公告】關於教育系大學部/日間碩士班新生選課說明

1.欲修習"各科教材教法"同學:

大學部1-2年級學生尚不能選,需先修過專門課程(例如:國音及口語表達、普通數學、表演藝術......等這類課程)後,至3-4年級(高年級)才能修習教材教法。

日間碩士班1年級學生,也是需要先修習過專門課程(例如:國音及口語表達、普通數學、表演藝術......等這類課程)後,才能在下一個學期修教材教法課程。

※系上所有師培課程未來在大家的師資職前教育證明書會全部表列出來,所以請各位同學務必遵守修課邏輯依序修課,感謝大家配合。※

2.大學部新生尚需修習英文、程式設計、體育、國文這些課程,共同教育中心已預先匯入至您的系統,也請各位同學一併確認。如若有英文、程式設計、體育、國文這些課程問題,請電洽大武山學院共同教育中心,謝謝。

3.依技術及職業教育法第24條規定,須於修習國民小學師資職前教育課程教育專業課程期間加修【職業教育與訓練】、【生涯規劃】科目之修習,但不計入教育專業學分,請各位同學務必於畢業前修習此2門課程或參與工作坊,擇一即可。

P.S【生涯規劃】可先至博雅教育中心共選課程進行加選,該門【生涯規劃】將不計入通識課程學分

4.大學部及日間碩士班師培必修課程【教育概論】、【國音及口語表達】及【普通數學】,礙於系上師資不足及開課數量限制,本學期會有部分大學部及碩士班新生未選到前述3門課程。必修課程系上每學期皆會開課,若有未選到課程新生,再請新生於下學期務必記得再點選修習即可。

若有未盡事宜,歡迎洽詢系辦-劉小姐(分機31402),謝謝!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