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教學教室

本學系共有3間專業教室

【506數位學習教室】

  數位學習在師資培育中扮演著重要關鍵的角色,本學系建置了提供教師與師資生進行數位學習與專業研究所需的數位學習教室,配合開設各種有關的課程。教室內相關硬體與軟體設備包括多功能課桌椅、iPAD Pro平板26台、平板筆記型電腦充電同步車、10台筆記型電腦、數位講桌、單槍、65吋多點觸控式電視、高功率的網路路由器、Mac mini等相關設備。其中iPAD平板的app與電子書籍的部署可藉由大量採購計畫(Apple Volume Purchase Program, VPP)來發佈內容給學習者,大幅提升數位教學與學習的效能。

                

【507翻轉教室】

  今天你翻轉了嗎? 本學系建置有翻轉教室,目的在為教師之創新教學模式提供一個基地。教室內有24張花瓣造桌的移動式個人桌,教師可因應課室作業完成需要進行個人思辨或小組討論之進行。此外,除了投影機與電子白板設備外,此教室三面皆有白板,各小組成員可將討論結果充分呈現於白板上進行分享和團體對話,營造知識多向流動的課室風貌。

                    

10樓 創意教學資源教室

  本間教室可容納48名學生上課,為本學系創意教學資源教室。內部設有高水準之教學視聽器材,如單槍投射器、電腦、電視、混音機、自動控制主機、網路攝影機、錄放影機、電動珠光螢幕及觸控面板等設備,是教師們教學及實習課程之優質場所。